甜汤

微博:甜汤_V

《情》第二十二章






高宁馨挂了电话后又走回了病房里,她看见魏璎宁正趴在床上握着魏璎珞的手睡着,她走向前看着魏璎宁哭得红肿的眼睛,她不禁感到心疼,但是自己也无能为力,她坐到旁边的沙发上准备睡觉。


  隔天一早,高宁馨起来后看魏璎宁还在睡就把她叫醒“宝贝,起床了,我们先回家,等会再来。”


  “嗯...”魏璎宁睁开眼后就感到手臂发麻,她站起身后看着躺在病床上的魏璎珞,脸上浮现出淡淡的忧伤。


  “我洗个脸就走吧。”魏璎宁又转头看向高宁馨说后,又走进单人间里的浴室里。


  “我先去柜台那,你好了直接来找我吧。”高宁馨说完后就推开门走出,她走进了电梯里按了1楼的按钮,到了1楼后又走出电梯到柜台前。


  “5104号房魏璎珞的家属,请问她的私人物品有在这儿吗?”高宁馨开口向坐在柜台前的护士问道。


  “有的,我们只捡到了她的包包,包里的手机和身份证都在。”护士边说边站起身走到后面的柜子里打开拿出了魏璎珞的包包递给了高宁馨。


  “她大概具体会昏迷几天?”高宁馨接过后又问道。


  “脑震荡的话具体昏迷2天或3天吧,但魏患者的脑震荡是属于比较严重的,大概会持续4 5天。还有需要每天帮忙患者用布稍微清洁身体,腰部位置那里需要谨慎点,以防伤口破裂。医生每天早上11点和晚上8点就会例行去检查。”


  “好的,谢谢护士小姐了。”高宁馨看见魏璎宁从电梯里走了出来,也不多问了,说完后就拿着魏璎珞的包包和魏璎宁走出门口上了车。


  “这是璎珞的包包。”上了车后,高宁馨把包包拿给了魏璎宁,魏璎宁接过紧紧拿着,像是害怕这包包会不见似的。


  张氏集团袁春望办公室里,袁春望看着手上的手表-9点30分,他想着魏璎珞怎么还没像往常这样来报告行程,还让自己等了半小时,他站起身准备走到魏璎珞的办公室里。


  他走进去看见办公室里一人都没有,马上从口袋里拿起手机打给了魏璎珞,那里很快就接了电话,但声音却不是袁春望所熟悉的声音。


  “喂?袁总裁吗?”魏璎宁听见包包里发出了手机铃声,她拿出来看了看,屏幕上写着「袁总裁」这三个字,她才想起自己还没帮魏璎珞请假,就接起了电话。


  “你是?”袁春望听见这声音,连忙问道。


  “我是魏璎珞的姐姐,她现在出车祸了,我需要和您请个病假,大概一个月的假,您看可以吗,不要求带薪休假。”


  “车祸?!”袁春望听见车祸两个字后就激动地从魏璎珞的办公司里走出。


  “嗯,昨晚的车祸,所以才来不及向您请假。”


  “我批了,方便问现在在哪家医院吗?”袁春望走回自己办公室里,他着急地在办公室里徘徊着,根本没办法冷静。


  “啊...G市仁济医院。”


  “好,谢谢了。”说完,袁春望就挂断了电话急忙地拿了外套后就走出了门口,但是他又接到了一通电话,是个陌生号码,他看也没看地就接起了。


  “喂?”


  “袁总裁吗?”电话里头是个女生的声音,袁春望听着感觉耳熟,但是就是想不起是谁。


  “我是,请问你是?”袁春望走到电梯门口着急地按了按扭,等着电梯到来,边和电话里头的人说。


  “我是傅氏集团傅总的秘书,不好意思我打不通您们的办公电话才打给您了,想要和你说等会11点有个会议需要魏秘书参加,麻烦您通知一下。”


  “魏秘书请假了,能不能由我代劳?”袁春望看着手上的手表想着,如果现在去医院,等会儿的会议一定来不及,他又走回了办公室。


  “啊?也...也行,不过大多数资料都在魏秘书那里。”


  “没事,我知道。接下来一个月都由我代劳魏秘书和贵公司的合作安排,她出了点事情,请假了一个月。”袁春望边把外套脱了边说。


  “啊...那行,那我先挂了。”说完,苏尔晴就挂了电话。袁春望把手机放到桌上,坐到椅子上拖着头,他正在想要怎么安排魏璎珞的工作。


  他还是决定先自己接起魏璎珞的工作,交给嘉萍他本身也是感到不放心,对于嘉萍,他的印象只觉得嘉萍是一个油嘴滑舌的人,只会哄张淑慎,是个没有脑子的人。


________________


  


  魏璎宁和高宁馨回到家里后,魏璎宁上楼进了魏璎珞的房里,打开了衣橱把行李箱拿了下来,准备帮魏璎珞收拾衣服,她只随便拿了几件衣服装进行李箱里后,就拿起行李箱走下楼。


  “走吧。”魏璎宁推着行李箱走到高宁馨面前说。


  “你不洗个澡还是啥的?”高宁馨看着魏璎宁说,自己和她才刚回到家,又要去医院了?


  “不用,璎珞还在医院里,我不想离开她太久。”魏璎宁面无表情地说。


  “那你也得洗个澡啊,医院那么多细菌。”高宁馨劝说道。


  “宁馨我求你了,我真的不想离开她太久,从小她就跟着我,你知道我听到护士说她发生车祸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魏璎宁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她蹲下身子痛哭着。


  “好,我不勉强你,走吧,别哭了。”高宁馨第一次见这样的魏璎宁,她感到很心疼,这是她没有见过的魏璎宁,那么地不知所措,她蹲下身子抱着她安抚道。


  几分钟后,魏璎宁擦干眼泪站了起来,推着行李箱走到玄关穿起鞋子,走出了门口。高宁馨跟在她后面,走到车门前,高宁馨拿走了行李箱。


  “你先上车,我把这儿放到后车厢里。”说完,高宁馨就走到车尾打开了后备箱,扛起行李箱放进去。关了后备箱后,她又走到了驾驶位里开车准备回去医院。


  回到医院后,魏璎宁和高宁馨开门进去后就看见了一位女医生还有几位护士正在检查魏璎珞的身体,有一位护士正在帮魏璎珞吊葡萄糖,女医生则检查一边着魏璎珞的身体一边另一位护士说,那位护士边听边记录着。


  高宁馨走进去把行李箱放到沙发旁后,和魏璎宁一起看着女医生检查。女医生检查好后,魏璎宁就马上走到她面前开口问道。


  “医生,璎珞有什么事吗?”


  “患者心率都很正常,由于现在还在昏迷着,没办法进食,我就给她吊了包葡萄糖,腰上的伤口也在愈合着,护士应该会和你们说吧?清理身体的时候需要小心点。”女医生边说边把听诊器拿下。


  “那应该是没什么事情了对吗?”


  “是的,现在就等着患者醒来再做一个检查就行。”


  “那谢谢医生了。”


  “不用,过后我就是魏患者的主治医生,陈壁。”


  “嗯,谢谢陈医生了。”


  “那我先走了。”陈壁带着两位护士离开了病房。一离开后,魏璎宁就马上坐到魏璎珞的病床旁,握着她的手。


_______________


  


  而另一边,傅容音正在办公室里期待着等会儿的会议,苏静好看着傅容音一脸开心的样子,不用想都知道傅容音为什么会那么开心。


  “至于吗,傅容音,你是真花痴。”苏静好坐在沙发上无奈地摇了摇头说。


  “啧,跟你说了你也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傅容音不太想和苏静好说废话,她只是很期待着会议。这会议是她要求开的,主要是为了医院的医生,当然这并不是她真正的目的。


  “55分了?走?”苏静好看了眼手表,从沙发上站起身说。傅容音也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和苏静好走出了办公室。


  到了会议室,傅容音并没有看见魏璎珞的身影,而是看到了袁春望坐在会议室里。苏静好见此情景也是马上看了看傅容音,果然,傅容音脸上的喜悦瞬间消失了。


  “傅总。”袁春望看见傅容音来到了会议室,站起身伸出手准备和傅容音握个手。


  “袁总裁。”傅容音做出了个职业微笑并回握了袁春望的手两秒就放开了。


  傅容音坐到了主席的位置,她环顾了四周,傅恒也到了,就是没看见行政部的人,她打算开完会议后找傅恒问。随即,会议便开始了。傅容音先提出了医院需要的医生,又问了问袁春望有没有人选。


  “袁总裁您那里有没有名下医院的医生需要调过来这里?”傅容音这话问的有点内涵张氏集团,她是知道张氏集团名下是没有一间医院的。


  “傅总您也知道我们集团都是做餐饮业和酒店的,医生这方面就贵公司挑选吧。”袁春望听出了傅容音在嘲讽自己,但是他并没有什么反应,还是心平气和地对傅容音说。


  “那就人事部那里,去仁济,济民两间医院各调5位医生调来吧。”


  “是。”人事部总监点了点头说道。


  “那就散会吧。”傅容音正要站起身回到办公室却被袁春望叫住了。


  “傅总,我有事和您说。”两人等会议室里没人后,袁春望继续开口道。


  “接下来一个月可能都是我代劳我的秘书处理合作事情,我的秘书出了点事,接下来1个月都请假了。”袁春望和傅容音解释道。


  “嗯,合作愉快,还有什么事情吗?”傅容音听见袁春望说魏璎珞有点事的时候就察觉到了有点不对劲,而且魏璎珞还请假一个月,然后刚刚会议却见不到高宁馨和魏璎宁两位行政部正副总监。


  “没事了,那我先回去了傅总。”袁春望说完后就站起身走到会议室门口推开门走出去。傅容音在袁春望走远后也走出了会议室,她快步地走到傅恒的办公室门前。


  她推开门直走到傅恒的办公桌前看着傅恒,傅恒被自己姐姐这行为吓到了,马上站起来看着她,傅容音脸上黑的不行。


  “怎么了姐?袁春望说什么了?”傅恒开口道。


  “没。我问你,两位行政部的呢?会议不出席?还是重要部门的管理人,人都跑哪去了?!”傅容音越说越生气,对待工作傅容音确实是认真地,她并不喜欢一个部门没有管理人,而且还是两位都不在,即使是自己的亲戚她也一样指责。


  “表姐她们请假了。”傅恒低着头说道。


  “请假理由?行政部跟你请假你也不跟我说?你是做惯总裁了还是不想做了?”傅容音皱着眉头看着傅恒说。


  “姐,我先不和你说了,等会儿你自己打给表姐,今天医院建设开工,我得去看。”傅恒低着头看着手表,刚好到了时间,他可不想在这被挨骂,说完后就跑出了办公室。


  傅容音看傅恒要去办公,问是不可能了,她起身平复了自己的情绪,走回自己的办公室。她开门进去就看见了苏静好,苏静好一看见她就开口问她。


  “他有说璎珞为什么没来吗?”


  “有,说是出了点事,还请假一个月。”傅容音边走回椅子边说道。


  “宁馨呢?刚刚会议就没看见她。”苏静好继续问道。


  “不知道,傅恒说她请假了,然后我刚刚问傅恒,但是他没回答我就出去了。”


  “要不你打电话过去问她?”


  “也行。”说完,傅容音就拿起了手机打给了高宁馨。电话那头很快就接了电话,说道。


  “喂?表姐怎么了?”高宁馨正坐在沙发上和魏璎宁吃着午餐。


  “你还好意思问我?今天请假了?”傅容音开了免提放到了桌上,方便苏静好也听见。


  “嗯对,我昨天晚上和傅恒说了。”高宁馨也开了免提放到桌上。


  “怎么不和我说?今天有个会议你没参加就算了,连你部门的副总监也请假,你们两还真巧,一起请假?”傅容音和苏静好对视了一眼继续问道。


  “昨天都挺迟了的,你应该睡了吧姐。”


  “你请假就算了,那副总监呢?”


  “呃,姐其实我和她在一起。啊...我说的在一起有两个意思,一个就是我和她谈恋爱了,还有一个就是我现在确实和她在一起。”


  “...所以你们就是做那个才请假的?”傅容音听到那句话的时候不知道该说什么,就直接说出了心里的想法。


  “说啥呢姐!”高宁馨听见这句话马上拿起手机放到耳朵旁,走出了病房门口在门口旁打电话。


  “行,我不管你们怎样,反正你们作为公司重要部门的,明天给我回来上班。”


  “不是姐,你听我说。她的妹妹昨天晚上出车祸了,我帮忙照顾照顾,而且我确实只和傅恒请一天假,明天就回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


  


  


更了更了,2022新年快樂好吧(迟来的),由于元旦太懒然后没写文而导致拖更。祝2022的我越来越好好吧,希望早日完结这篇。


本来沉壁没有那么快登场的,但是这车祸是临时出来的所以只好安排她早登场啦,敬请期待下一章容音的感受哈,期末考试的好好考昂!(我会产糖的!)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