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汤

微博:甜汤_V

《情》第二十四章

更文了家人们😎





高宁馨和魏璎宁走出电梯,到傅容音两人的面前,魏璎宁想着为什么傅容音和苏静好会来?她猜测到魏璎珞可能和两人有什么关系,正疑惑时,高宁馨开口对傅容音两人说。


  “表姐,静好姐,你们怎么来了?”


  “我们就来看个朋友顺便来看看璎珞。”苏静好说道。


  “哦,那我们先回去了。”高宁馨说完后就带着魏璎宁走了,她刚刚看见傅容音脸上带着淡淡的忧伤,虽然不清楚,但是也看出了傅容音不是很想说话,也很自觉的走了。


  在魏璎宁和高宁馨走后,傅容音和苏静好走进了电梯里,刚刚从柜台那里已经得知了魏璎珞的病房号和楼层。到了魏璎珞的病房门外,苏静好推开门准备进去时,却被傅容音拉着了手。


  “怎么了?”苏静好转头看向傅容音问道。


  “我不敢进去...”傅容音低着头说。


  “放心,只是昏迷着而已,走吧。”苏静好拉着傅容音的手走进了病房里,傅容音看着躺在床上的魏璎珞,她走向前坐到床旁,握着魏璎珞的手,看着她。


  “脑震荡,腰部受伤,手腕骨折。”苏静好站在傅容音的身后,手放到傅容音的肩膀上说道。


  “你怎么知道?”


  “刚刚下午打给宁馨问她。”傅容音听到后也没有给予回应。她看着魏璎珞看了好久,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躺在床上,不知何时才能醒来,而自己却无能为力。


  “静好,告诉尔晴把我接下来的工作都交给你吧,直到璎珞出院为止。”傅容音突然开口道。


  “你要照顾璎珞?”


  “嗯。”


  “交给我不妥当吧,而且张氏和宁馨那边怎么办?说一个CEO去照顾一位秘书?而且还不是我们公司的秘书?”


  “那我要这样看着她,然后什么事也不做吗?!”苏静好愣住了,她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傅容音。


  “对不起,静好。”傅容音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刚刚的语气,她用手捂着脸说道。


  “容音,你先冷静一会儿吧,我出去打电话给尔晴。”苏静好走出了病房,留傅容音独自一人和躺在床上的魏璎珞在病房里。


  傅容音对刚刚的语气她感到很愧疚,她没办法冷静下来,她只想到魏璎珞,但却并没有顾全大局,没有冷静思考其他的事情,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从来都没有那么紧张过。


  而另一头,苏静好刚打完电话走进来,傅容音看见她进来后,走到她面前说道。“不用了,是我没有顾全大局,抱歉静好,工作我自己来吧。”


  “没事,你照顾璎珞吧,我已经和尔晴说了,接下来的事我处理就行。”苏静好拍了拍傅容音的肩膀说道。


  “一起出去吃晚餐?”苏静好拿起手机到傅容音面前,给她看了看时间后说道。


  “嗯,走吧。”说完,她们就走出病房门口。在车上时,傅容音有问苏静好为什么怎么向苏尔晴说的,但是她怎么问苏静好就是不说,她也放弃继续问了。


  回到刚刚苏静好走出门口时。


  她拿起手机打给了苏尔晴,对方很快就接了电话,“喂?副总?有什么事吗?”


  “那啥,容音接下来的工作都让我来代替吧,你看可以吗尔晴。”苏静好靠在墙上说。


  “您是说全部吗?”


  “嗯对。”


  “可以是可以,但是合作的事情还有很多合同需要傅总签,现下如果要转交给您不是一个适合的时机。”


  “要不你通融通融?我在国外也是经营一家公司的高层,那些合作的事情都交给我吧。”


  “行,那我明天把那些文件放到您办公室里,还有我会顺便交代给傅总裁。然后方便问您是什么原因吗?傅总出事了?”


  “呃,也没什么事,就她接下来有些私人的事情要做,没空来公司,让我先代替她。不过你放心,也就一个月,医院开业时她会到的。”


  “那张氏那里我们要用什么理由?”


  “就说有事情就行了。哦对,你顺便让明玉明天回去容音那里吧,让她跟着容音。”


  “好,那副总我先挂了。”


  “嗯。”说完,苏静好才走进了病房里。


_______________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几天,傅容音每一天12点都会来医院里看魏璎珞直到晚餐时间才走,这样也避免了遇到魏璎宁和高宁馨,不会让她们发觉。袁春望由于接手了魏璎珞的工作,导致他没办法来探望她。


  今天的傅容音由于太早起,闲得发慌,让姜明玉10点就来接自己了。她们到医院时刚好到11点,傅容音和姜明玉推开门进去,看见了魏璎珞正清醒地坐在床上背对着陈壁。


  陈壁帮忙魏璎珞脱下了上衣,拆开了裹在腰上的绷带,拿着药膏涂抹着魏璎珞的腰部,这些行为都刚好被傅容音看见。傅容音看见魏璎珞醒来了自然高兴,但她看见陈壁脱开她的上衣,怒火自然比高兴更多。


  正当她准备上前时,她看见陈壁穿的白大褂,理智地停下了脚步,但是心中的怒火还没散去,双手交叉放在胸口看着陈壁涂抹完药膏,又帮魏璎珞穿回上衣。


  魏璎珞穿好衣服后转过身才看见傅容音和姜明玉站在从门进来的走廊那儿看着自己,魏璎珞虽然不认识姜明玉,但好歹也见过一次,也知道她是傅容音的私人助理。


  “等会儿下午得拆线,然后拆线后这药膏每天都要涂抹,需要我叫个护士帮你吗?”陈壁边拿着文件夹写着边说道。


  “不需要,我帮她。”一旁的傅容音突然开口说道,魏璎珞听到这句话惊讶地看着她。魏璎珞本想开口说不用,但是陈壁却先应了傅容音。


  “好,那还有你的手腕打石膏得直到你出院为止,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我先出去了。”


  “等会儿,陈壁我昏迷了多久?”魏璎珞开口道。傅容音听见魏璎珞叫陈壁不叫陈医生,心里的怒火又加深了,气的脸黑的不行。


  “四五天吧,你车祸的原因是因为你没有那一天一整天没有进食,而导致低血糖,然后又在驾驶时发作,你体重又不是你这个年纪本该要有的体重,这属于太轻了,所以一定要好好吃饭知道吗?”陈壁说完还捏了捏魏璎珞的脸颊。


  “知道了知道了,你可以出去了,拜拜。”魏璎珞拿开了陈壁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说道。傅容音看着她们两个亲密的举动,感觉自己好像是个透明人,心里生气到了极点,但是又不能表达出来,憋得自己难受。


  “那我出去了,你照顾好自己。”说完,陈壁就拿着文件夹走出病房,剩魏璎珞和傅容音还有姜明玉在病房里。姜明玉看出了傅容音的不开心,也不敢说什么,就站在傅容音的后面。


  “傅总?”三人都不说话,过了一会儿魏璎珞尴尬地看着傅容音说道。


  “魏秘书,你几时醒来的啊?”傅容音笑着走向前看着魏璎珞说道。不知道为什么,魏璎珞感觉到傅容音的那个笑容带有一点的杀气,她咽了咽口水。


  “啊,就早上的时候,傅总您怎么来了?今天不是工作日吗?”


  “魏秘书,我们傅总照顾了你那么久,你就只问她怎么来了?”一旁的姜明玉忍不住地说道。


  “傅总您照顾我??”魏璎珞在听到这句话后一脸震惊地看着傅容音说道。


  “没什么,就这几天没事,然后又听到你出车祸,想着来照顾照顾你。”傅容音装作一脸没事的样子说道。


  “那合作的事呢?我出事了合作那里应该挺麻烦吧。”


  “不麻烦,你还是先照顾好自己吧。这些事情等你出院了再说。”


  “嗯...傅总...那个...我有点饿了,您能帮我买点吃的吗...”魏璎珞摸着肚子,不好意思地看着傅容音说道。


  “刚好不能吃外面的,吃我煮的吧。”“明玉。”傅容音说完后,姜明玉就拿着一盒盒的便当打开放到魏璎珞的病床桌上。


  “傅总,您还会做饭啊。”魏璎珞看着桌上一盒盒的便当,她正想拿起筷子,但是右手却被石膏包裹着,她又不是左撇子,正在想着该怎么办的时候,一双夹着鱼肉的筷子到了她的嘴前。


  “我喂你吧。”傅容音看着她说。


  “不用不用,我自己用左手吃。”魏璎珞一边摇头但又看着鱼肉咽了咽口水。


  “没想到魏秘书是那么逞强的人,那你自己用左手吃吧。”傅容音正准备把手缩回来,魏璎珞却用她那没被石膏裹着的手抓着傅容音的手,把筷子放到自己嘴里。


  傅容音被魏璎珞这个行为吓到了,但是她却感到开心,被自己喜欢的人握着手,耳朵开始有点红。姜明玉见自己好像又当了个电灯泡,也识相的走出了病房。


  {搞什么啊,一下魏璎珞和那个什么医生,一下魏璎珞和傅总,那我走?}


  “麻烦傅总喂我了。”魏璎珞边吃边对傅容音说道,她实在饿得不行,也不想管尴不尴尬了,都尴尬那么多回了,也不差这回。


__________________


  


  


下章会说璎珞和沉壁的关系是什么,然后一路甜甜甜,你们不催更我就慢慢想灵感了哈哈哈哈哈。差不多快放寒假了,你們放寒假,我开学,开学日更是不可能了。


看我现在放假日更都挺难了,更何况回学校呢?反正我尽量吧,祝我快点完结🤕


看得愉快~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