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汤

微博:甜汤_V

《情》第二十五章






傅容音就这样喂了魏璎珞直到她吃完桌上的菜,魏璎珞才想起来傅容音没吃饭,这饭好像也不是特地带给她的,她有点不知所措。


  “呃傅总,抱歉,我把您的饭吃了...”


  “没事,我等会儿让明玉去外面买就行了。”傅容音边收拾桌上的饭盒边说道。


  “傅总您自己说吃外面的不行,那怎么还吃上了呢?”魏璎珞想着傅容音说这话觉得搞笑,上一秒傅容音才说吃外面的不健康,自己还吃上了。


  “那难道我不吃外面的还要回去再煮吗?还是吃你煮的?”傅容音的脸突然贴近魏璎珞说道,魏璎珞能仔细的感受到她的呼吸,脸上瞬间红得不行。


  “咳咳,傅总,上次说要请您吃饭,现在又欠您一顿了。”魏璎珞撇过头不看着傅容音,咳了咳声后害羞换了个话题说道。傅容音看见了魏璎珞害羞的样子,得到了满意的结果后,也满意地坐回椅子上。


  “两顿,我也不急,等你出院了再补偿给我就行,与其请我吃饭,我更想吃你煮的。”傅容音继续逗着魏璎珞说道。


  “嗯...好...傅总您先去联系姜秘书吧。哦对,傅总还有件事,您能帮我叫陈医生吗?”魏璎珞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后说道。她本是想让陈壁帮忙通知魏璎宁,毕竟手机在魏璎宁那里,让傅容音帮忙也感到不好意思。


  “嗯...你们什么关系啊,我看你们挺亲的。”傅容音听到魏璎珞又提陈壁,刚刚脸上本开心着,下一秒脸上就黑的不行,但还是微笑着对魏璎珞说,当然,那个微笑并不普通。


  “呃...我的朋友,不,算发小吧。”魏璎珞发现到了这个笑容,和她刚刚感受到带有杀气的那个笑容是一样的,她还发现了一提陈壁傅容音就会对她展现那个微笑。


  “哦,现在这年头发小还真亲密。”傅容音说着说着就往门口走去,魏璎珞听着这话困惑道。其实魏璎珞也不知道陈壁在这儿当医生的,她们自从高中毕业后,两人上了不同的大学,就很少联系了。她想了想早上的时候。


  魏璎珞睁开眼,又是不同的天花板,她想从床上坐起,但是一动却感到腰部传来的疼痛,也看见右手上包裹着石膏,她努力地回想起发生车祸那天的事情。


  她只记得自己因为太累而看不清路,迷迷糊糊地看见一辆车朝自己驶来,这样的情况,魏璎珞也知道自己发生了车祸,正躺在医院。她忍着疼痛从床上转过身,伸出左手按了呼叫铃。


  很快,门就被打开了,进来的是一位护士,护士看见魏璎珞正清醒地躺在床上,连忙把陈壁也叫了过来。魏璎珞看见陈壁从门口走进,她一眼就认出陈壁,忘了腰上的伤口,想从床上坐起,但是又是一阵剧痛。


  “魏璎珞你终于醒了啊。”陈壁走到床旁对着魏璎珞说。魏璎珞听见这句话就听出了陈壁还是以前的样子,但是对自己来说也挺好。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啊陈壁。”魏璎珞的声音是沙哑。陈壁听到后连忙帮她从床上坐起,倒了一杯水给她。


  “真没想到高中毕业后第一次见你竟然是从救护车上下来的。”陈壁看着正在喝水的魏璎珞说道。


  “别说了,你看到我时什么想法。”魏璎珞把那一杯水喝完,又递到陈壁面前示意她再倒一杯。


  “惊讶呗,但手术医生又不是我,只能瞎等,然后就收到上面说让我去做你的主治医生,不过你姐姐好像忘了我是谁了。”陈壁边倒水边说。


  “这都多少年没见了,肯定忘了啊,你没和她说你是谁啊?”魏璎珞接过了陈壁倒完的水,喝了一半说道。


  “那情况下认人还是算了吧,那时候你才刚做完手术,说了又对你也没大帮助啊。”


  “也是。”


  “你是不是最近没好好吃饭?”


  “那几天公司事挺忙的,没时间吃饭,怎么了?”


  “还问我怎么了,你低血糖我会不懂吗,你就是因为不好好吃饭而发生的车祸,你自己看看你的腰上和手。”


  “这不是有你嘛,对了我姐呢?”


  “她一般都是傍晚6点后才来,现在才早上,不过早上的话会有人来照顾你的,我听我组的护士说的,女的,好像是我们医院的大股东,我也不知道。”


  “大股东?”魏璎珞想着这大股东不会是张淑慎吧,但是她做了秘书后也并知道张氏旗下是没有医院的,她想着会是哪位大股东会来照顾自己。


  “我也不知道啊。先不说这个,我得跟你上药,检查你的身体。”说完,陈壁让一旁的护士去拿了药膏。


  “你大学去读金融后上的哪家公司?傅氏?”在等着护士的到来时,陈壁开口问了魏璎珞。


  “没,我去了张氏,莫名其妙当上了秘书,那天就是处理公司的事忙得要死,才没时间吃上饭。”


  “再忙也要记得吃饭。”


  “知道知道,你去读了医生,才做个主治而已啊?手术做过了没?”


  “什么叫才啊,你知道仁济有多难进吗,我能混到主治已经都不错了,小型手术自然做过的,但我好像要被调了,好像是两家合作的医院,还没开设呢。”


  “你说的不会是我们公司和傅氏的合作医院吧。”魏璎珞想着自己昏迷的这段日子里,医院的医生都选好了。


  “我不知道,应该就是吧。”过后陈壁问了魏璎珞在大学里发生了什么事情,魏璎珞把事都告诉了陈壁,包括和陈梓锦在一起的事情也说了。


  “哦,你那时候为啥不跟我说?没爱了对吧,有男人了不和我说。”


  “我和你又没联系了,你都抛下我跑国外去读医了,你看你回国也没和我说啊。”


  “...这不一样,反正你就是不爱我了。”两个本想继续说下去,护士却拿着药膏进来,陈壁接过后就帮着魏璎珞脱开上衣。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会儿,魏璎珞看着门被打开,走进来的是傅容音和陈壁,两人脸上都没什么表情,反而是陈壁有点拘谨,傅容音坐到沙发上看着手机,陈壁则走到魏璎珞面前。


  “我的好璎珞,怎么了?”


  “没什么,就你帮我联系我姐姐一下,说是我醒了,还有就是我几点拆线啊?”魏璎珞让陈壁低下头,在她的耳旁小声的说道。


  魏璎珞不想让傅容音听见她和陈壁的对话,却不知坐在沙发上的傅容音表面虽然看着手机,但是眼睛却时不时往那里瞟去,她看着魏璎珞和陈壁那么贴近地说话,手机被她握了越来越紧。


  {好你个魏璎珞,发小?我看你俩都快成一对了吧?!}


  “行,等会儿我打她的号码和她说,至于拆线的话...差不多三四点吧,先说了,拆线是我帮你。”陈壁看了眼手表说道。


  “行吧,那你出去吧,等会儿有事再找你。”


  “别别别,别找我了,我等会儿可忙的很,我可不只有你一个患者。”


  “好吧,等会儿见。”魏璎珞委屈地说道,在陈壁走后,她好像隐约地感受到有人正看着自己,转过头看见了傅容音正双手交叉放在胸口,翘着二郎腿“笑”着看着她。


  “呃那个傅总,姜秘书打包什么给您了?”魏璎珞撇过头假装弄着看着右手对傅容音说道。


  “你看我手上有东西吗,魏秘书。”傅容音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地说道。


  “啊...哈哈哈哈好像没有。”魏璎珞尴尬地笑着,她真想找个洞钻进去,后悔自己怎么问出那句话。


  “那姜秘书有说什么吗?”两个人又静了一段时间,魏璎珞才又开口说,这句话是她认真想了才说的,她认为绝不会再尴尬了。


  “没说什么。”傅容音这回答属实是在她意料之外了,她心想着,这不摆明不太想理自己吗,我这该死的嘴巴,干嘛多话啊!魏璎珞此时非常想移民到另外一个星球去。


  病房里又静了段时间,魏璎珞实在闷得发慌,她拿起放在床旁的电视遥控器,打开搜了搜上次看一半的剧,傅容音看着魏璎珞搜的剧,怎么看着那么眼熟,一会儿才想起自己有看过。


  “你也看理智派生活啊?”傅容音开口问道。


  “啊...对啊,傅总您也看?”魏璎珞本专心的看着,听见傅容音问的这句话,便按了暂停键对她说道。


  “嗯,一起看?”


  “好。”两人边看边聊,时不时吐槽了里面的男主,又觉得讨论了里面的女主,沈若韵,两人因为这部剧也不再感到尴尬,傅容音好像也忘了刚刚自己在生气。


  途中,姜明玉有把打包的便当拿进来,她本想待在病房里,但是又看见傅容音和魏璎珞两人正一起看着剧,还聊得特愉快,自己又识相地走出去。姜明玉走后不久,两名护士又走了进来。


  “魏患者,要去拆线了。”


  “啊好,傅总等我回来,回来了我们继续。”


  “我在手术室外面等你吧。”


  “好。”护士调了调病床后就把魏璎珞推出了病房,傅容音把正吃一半的便当放在了桌上,跟着护士走出病房,姜明玉见傅容音,自己也跟了上去。


________________


  


  


没废话,看得愉快~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