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汤

微博:甜汤_V

《情》第二十八章






“有好点吗?”陈壁开口问道,从魏璎珞清醒后她想找时间和魏璎珞叙叙旧,无奈她身边有个傅容音,陈壁也感觉到这位傅小姐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好感,也自觉地不去打扰。


  “嗯,那么晚了你不下班吗?”魏璎珞看见陈壁走进了病房,也拿起遥控器暂停了综艺。


  “迟点才走,刚忙完,找你说会儿话。”


  “啥事儿?”


  “你和那位傅小姐认识多久了啊?”


  “不久,也才几个月吧,半年不到。怎么了?”


  “噢,原来如此,你对她就没什么感情吗?”


  “之前对她就只是合作关系吧,现在因为她照顾我,我们感情确实升温了不少。”


  “不是,我是指爱情方面。”


  “啊??”魏璎珞懵了,她和傅容音的关系她自己完全没想到爱情那方面,可能有那几个瞬间,但都是被她以自我欺骗蒙混过去。


  “啊什么啊?你就没有对她产生什么感情吗?”


  “怎么可能?我们才认识不到半年,哪儿会有那方面啊?”


  陈壁在听见这句话时似乎松了口气,心情也变得好了点。


  “嗯好,我来是要和你说件事的。”


  “啥事儿?我能出院了?”


  “不是,你还有一个月呢,等你出院后,我要去另一间医院了。刚刚开会,院长告诉我说是间新开的,但还没工程完工,预计下个月。”


  “这是好事儿啊,怎么你看起来不开心啊?”


  “没什么,就是又要和你分开了。”


  “切,我们还能再约的嘛,只不过你这个大医生有点难约罢了。对了,那间医院谁开的?”


  “好像是傅氏和张氏合作开的,我从我同事那知道的。”


  “那我们应该会常见了,你不用担心了。”


  “为啥?”


  “我好像没和你说过吧,这间医院的项目由我负责的,但我现在成这样了,出院过后就我负责了。”


  “真的吗?我们不用分开了诶小珞珞~”


  “啊去去去,快下班吧你,都忙一天了。”魏璎珞把陈壁赶走后,顺便让陈壁捎个灯后就睡了。


  第二天,魏璎珞是被护士吵醒的,不知是她昨天太迟了还是她睡得太熟了,她起来时已经是11点多了,护士每次都11点或11点多来给她检查身体,护士也感到奇怪,今天的魏璎珞为什么那么迟醒。


  护士给她抽血,简单地检查了右手和腰上的伤口后,拿了午饭给魏璎珞就出病房了。魏璎珞看着桌上的饭并没有什么胃口,毕竟她昨晚吃的饭她真觉得不好吃,但她现在刚睡醒肚子又饿,她从床上起身准备泡杯麦片喝,也不会那么饿。


__________


  


  此时的傅容音已经在公司里了,她正在办公室里面对着大大小小的部门总监对她个人汇报,当然,也包括了魏璎宁和高宁馨还有人事部总监海兰察。她听得有点不耐烦,虽然她不在的这段期间内,苏静好有帮她打理,但是效果并不是她理想的,还是有许多错出。


  这只是个小会议,等会儿的大会议是和傅董事长一起开的,这就要看傅容音怎么汇报了,最后报告的部门组长也说完了。傅容音看着他们站在办公桌前等着自己给予的批评或自认为的夸赞。


  傅容音并不想这个时候给任何反应,她开这个小会议只是为了了解她不在时的情况,她让总监都回去了自己的岗位等着15分钟后的大会议,随后问了站在旁边的苏尔晴。


  “行政部那边为什么问题那么多?还有销售部也是,两个都是核心部门,部门总监都在干嘛?还有你也是,这种数据出错的小问题你也没检查到吗?你是CEO秘书,这种小事都要我来处理?是不是我今天没召集他们汇报这件事就永远不会被察觉?”


  “对不起傅总,过后我会注意的。”虽然公司都是苏静好替代傅容音在管理,但是大部分重要的资料都由苏尔晴在打理,之所以傅容音会先责怪她的原因。


  “下午3点,让明玉通知傅恒、静好,你去通知各部门总监和组长开会,没出席或迟到全部交代人事部扣这个月工资。”


  “好的傅总。”


  苏尔晴走出了办公室后,松了口气,刚刚的环境太压抑了,甚至能感受到一向不把情绪表现出来的傅容音今天的怒火非常旺盛,她拿起手机拨打给姜明玉让她通知两位总裁顺带和她说了今天傅容音心情不好。


  


  一辆汽车停在了傅氏大楼的门前,司机下车走到车的左侧,打开了后车门,随即下来的是一对夫妇,男的是傅荣保,傅氏集团前任CEO,10年前退任由爱女接手,现今的傅氏最大股东,傅董事长,女的是陈容梅,金融专科教授,现今在XX大学任职。


  傅容音早就在门口前迎接自己的爸妈,她身后站着傅恒和苏静好,等傅爸和傅妈走进门口后,傅容音和傅恒走向前和傅爸妈拥抱了一会儿,傅容音便开口问道。


  “爸妈,怎么突然要来公司了?”


  “你爸说想来看看你们俩姐弟,顺便观察观察公司的情况。”傅妈说道。


  “咳咳,对对。”傅爸随后接道。


  “那爸我们先开会吧,都在会议室等您了。”


  “走吧。”


  四人随即便走进了会议室开始了会议,傅妈则和明玉在公司里的咖啡厅里聊天。会议上经过傅容音的报告整体上并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和张氏合作的事情,傅爸觉得不是件好事,不是很赞成,但傅爸也相信自己的女儿能打理好公司,毕竟都接手10年了。


  会议结束,所有人都放松了,毕竟董事长亲自开会议这件事还是第一次。在走出会议室时,傅爸看见了苏静好,并和她说了点话叙旧,问国外公司管理的怎么样,苏静好和傅爸关系很好,傅爸也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看待,没有外人的相处方式。


  一家四口准备去吃顿午餐,在车上时,傅爸问了傅容音和张氏合作的原因是什么,在会议他看得出和张氏合作只会亏本,加上傅爸本人不喜欢张氏,傅氏集团历代都不与张氏集团合作,正确来说他们就是竞争关系,为什么傅容音会想要和竞争对手合作?


  “爸,我想把张氏收了,并让它改名换姓。”


  “你有什么资本能收购它?你知道失败了公司会面临破产吗?你把整个公司都拿去赌了?”


  “爸,您相信我,今年内我指定能办到,不会让公司破产的。”


  “这件事办不到你就不再是我傅家的人,不是我傅荣保的女儿!”过后的路上,原本温馨的对话只剩下了四个人的呼吸声,傅容音早就料到合作的事情傅爸会发火,但她不惜也要收购张氏。


  在吃饭时,气氛也没像刚在车上那么地僵硬,又回归了温馨的一家四口,但是却说到了一件事,傅容音听了却开心不起来。


  “容音啊,你也30了,是不是该找伴了?”傅妈夹了一块肉放到傅容音的碗里。


  “谢谢妈,我想我现在并没有结婚的想法,我想先管理好公司。”


  “但至少也得先谈个男朋友吧,妈看赵氏那个CEO就不错,你爸和他爸也是生意上的好朋友,你们两个结婚了对集团影响也好。”傅容音听见这句话顿了一会儿,同时傅恒听见时也看了自己姐姐一眼,看了她没事后,也边吃着饭边听她们的谈话。之前和赵弘历的恋爱她并没有和傅爸妈说,现在傅妈却提起了他,她不知该怎么和她解释。


  “但是妈,我现在真的没有想要恋爱和结婚的意思,要不等我收了张氏再说吧,先吃饭吧吗。”傅容音边说边夹了菜放到了傅妈的碗里。


  吃完饭后,傅容音和傅爸傅妈说了自己和傅恒要回公司上班顺便打电话叫了司机来载傅爸傅妈回去后便和他们告了别。两姐弟上了车,傅恒担心地问道。


  “姐,刚刚的事...”


  “没事,妈也不知道,提起就提起吧。只是我没想到这次他们回来竟然是因为这件事。”


  “妈提起也正常,姐你都30了,确实该找伴了。”傅容音听见这句话瞪了眼傅恒,傅恒感觉到了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便识相地闭嘴专心驾车。


  “这个问题不用你管,先管你分内的事儿吧,在我不在公司的期间你在干什么?明玉应该有告诉你等会有个会议吧?”


  “有...”


____________


  


  一上午没事儿干的生活魏璎珞总算体验到了,之前她多渴望这种生活,现在却想要忙碌的生活。她无聊地躺在病床上,手里按着遥控器,不断地切换平台,电视机并没有能吸引她的电视剧或综艺,她索性地把电视机关了。


  看起手机,能联系的人没几个,魏璎宁和高宁馨上班,陈壁在手术室,吉祥也在上班,她甚至开始想念了那个每天在她身边照顾她的傅容音,但傅容音在昨天说了今天要回公司,想必现在在忙吧,魏璎珞想了想还是不打扰了。


  门被打开了,魏璎珞还以为陈壁的手术做完了,但却是护士走进来准备收刚刚午餐的碗盘,护士看了眼,饭菜完好无损的,转头问了魏璎珞。


  “魏小姐,你没吃饭?”


  “有啊,我喝了麦片。”


  “...你现在身体没吃饭不行,这饭还是得吃的,正常的营养还是得补充,不然身体免疫力会下降。”


  “行行行,你放那吧,我等会儿吃。”


  “那你记得吃,我等会儿再来收。”说完,护士便走出病房。


  魏璎珞再次地望着那盘饭,她想念傅容音做的饭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想什么都会想到傅容音,饭菜,一起追的剧,两个人的病房,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的她,这种思念又是因何而起?


  她忍不住地点开了和傅容音的对话框,打了几个字发送出去


  「在忙吗?」


  


  此时的傅容音正在开着会,她正站着凝视着二十多个人,全部低着头,没有一个人敢看着此时此刻的傅容音。就在刚刚,


  “我不在公司你们做出了什么事情?通过刚刚的汇报,你们知道错误在哪里吗?”“销售部,行政部,人事部,财务部,生产部,采购部,全都有错误。”“尤其是销售部和行政部,你们是核心,错的地方却比其他部门的多,宁馨和璎宁,两位行政部总监,你们没有有什么要说的吗?”


  魏璎宁和高宁馨一句话也没说,在魏璎珞住院后,魏璎宁并没有把心放在工作上,但是她们却是第一次被傅容音当众点名批评,也是第一次看见那么生气的傅总。


  “各部门也有各项的错误,我就不一一说出,现在,销售部和行政部由我全权管理,人事部和财务部由傅总裁管理,剩下的生产部和采购部由苏总裁管理,还有任何错误直接去人事部领工资走人,散会!”


  傅容音回到办公室里,她闭着眼靠坐在办公椅,太多事情弄得她头疼,她不明白行政部一向都做的最好,为什么这次却做的比任何部门都还烂,她想了一会儿才想起,魏璎宁是魏璎珞的姐姐,可能魏璎宁没有心思在工作上吧。


  她睁开眼拿起了桌上的手机,打开后看见了魏璎珞发来的消息,她点进了对话框发送了语音


  “嗯,我刚开完会,怎么了?”


  对方很快就回了「没事儿,你忙吧。」


  傅容音看着这消息,心里不是滋味,她想都没想就直接按了通话键。魏璎珞被她这突然的电话呆着了,想了想还是接了。


  “怎么了?”


  “我才要问你怎么了,发消息给我干什么。”


  “没事儿啊,你不是在忙吗?”


  “现在不忙了,你说不说?”


  “哎呀...就我肚子饿。”


  “啊?你肚子饿?医院没给你饭吃吗?”


  “给了不想吃,我想吃你煮的,我想你了。”


_______________


  


看得愉快~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