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汤

微博:甜汤_V

《情》第二十七章

更文了👀





傅容音正要转身回到沙发上,她的手突然被魏璎珞抓着,不知是魏璎珞的手抓得太用力,还是傅容音站不稳,她倒在魏璎珞的身上,隐隐作痛的伤口突然被傅容音压着,疼痛加剧,刺激着魏璎珞的神经。


  “璎路,伤口如何了?还疼吗?”陈壁推开门走进来,边看着手上文件夹里的报告,边走边说。说完后,陈壁抬起头看着病床上的两人。


  陈壁看见傅容音正躺在魏璎珞的怀里,但是魏璎珞却一脸难受,傅容音则不知所措地正要站起,她看着这样的场景一脸懵。三人在病房里一句话都没说。


  “抱歉啊璎珞。”傅容音站到病床旁,她不敢看着魏璎珞,脸上还感觉有点烫,她别过头整理了自己的衣服后才说道,


  “没事...”魏璎珞只感觉到腰上的伤口非常的疼痛,陈壁见状也赶忙放下文件夹到床旁帮魏璎珞检查伤口。傅容音听见魏璎珞的声音也连忙转身看魏璎珞,她见魏璎珞难受地捂着腰,才知道刚刚忘了魏璎珞的伤口,她担心地看着魏璎珞,心里感到十分的懊悔。


  “伤口并没有裂开,可能是止疼药要失效了,加上傅小姐刚刚的行为,让你感到剧烈的疼痛感。”陈壁边拆开捆绑着腰上的绷带,检查着魏璎珞的伤口边说道。


  “陈壁,那我还要吃止疼药吗?”魏璎珞的疼痛感也慢慢地消失,她边说边看了看傅容音。她看见傅容音不知所措地站在床旁,担心、害怕、焦虑、懊悔全都浮现在她的脸上。


  傅容音害怕因为自己的行为,而导致魏璎珞的伤口恶劣。魏璎珞看见傅容音那么担心自己,她轻轻地拍了拍傅容音的手安抚着她,像是告诉着她自己没事。


  “不用,不过你得吃消炎药,还有饮食上得清淡,不能吃海鲜类的食物。然后注意你的腰上的伤口还有手腕,腰上的伤最为重要,不可以再有像刚刚的那种行为了,魏璎珞。”


  “行行行,我知道了,你还有什么话要唠叨啊?”


  “没有了,我先去看其他病人,迟点再来看你,拜。”


  “好的喔。”魏璎珞看着陈壁走出了病房后,扭头看向了傅容音。


  “没事的,傅总。刚刚陈壁都说我没事了,您别担心了。”魏璎珞说道。


  “嗯...好吧。”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傅容音走过去拿起接了电话,并示意魏璎珞自己出去接电话,魏璎珞也点了点头。


  “合作出问题了?”傅容音走到无人的一个小走廊边的椅子上坐下翘起二郎腿说道,这条走廊离魏璎珞的病房有点远,几乎看不见病房门口。


  “合作那里有苏总裁在没有任何问题,就是想和您说,傅董事长明天要召开股东会议,明天您得回来公司了。”苏尔晴在电话里头说道。


  “那么突然?傅恒那里知道吗?”


  “已经和傅总裁说了。”


  “嗯,还有什么事吗?”


  “傅总我觉得你得尽快回来了,医院也开始建设了,等到完工后张氏肯定会搞些事情,而且傅董事长这次回来应该不止召开股东会那么简单。”


  “再看吧,你先处理好明天的股东会,其他的等我明天回公司再说。”傅容音说完也没等苏尔晴回答就挂了电话。刚挂完电话正准备起身回病房,手机又响了,她看都没看就接了。


  “还有事?”


  “有,明天叔叔回来你知道吗?”


  “知道,刚刚尔晴和我说了。”


  “那你知道就行,我这边差不多忙完了,等会儿去医院看看璎珞。”


  “行,来了和我说声。”


  “那看完璎珞去吃晚饭吧,饿死我了,原来坐你这个位置那么累。”


  “我觉得还好吧。”


  “你都坐那么久了,你肯定不觉得累啊。”


  “啊行,现在...6点半,你几点来?”傅容音看了手机屏幕上的时间说到。


  “7点多吧,我现在出办公室。”


  “好,我挂了。”苏静好应了声嗯后,傅容音就挂断了电话。


  在回病房的路上,傅容音脑海里想着为什么自己的爸爸会突然召开会议,从她接手位置后,傅爸爸就没搭理过公司的事情,股东大会也是没来过一次,这次突然想要召开,一定没那么简单。


  打开病房门口走进去,听见了魏璎珞正在和俩个人说话,走向前看见了魏璎宁和高宁馨正在病床旁和魏璎珞说话,傅容音看见她们才忘了自己本该在下班时间前走,这下撞到她们了,现在走也来不及了。


  “傅总?您怎么在这?”魏璎宁和高宁馨也看见了回来的傅容音,魏璎宁想着在公司天天都见不到傅容音,怎么就在魏璎珞的病房里就看见她了,她不解地问道。


  “我来探望魏秘书。”傅容音装作无事发生走到沙发上坐下。


  “表姐,我在公司天天都看不见你,你都在忙什么啊?”高宁馨突然开口问道。


  “..呃分公....”傅容音顿了顿正准备告诉高宁馨分公司有事的时候,另一个人却开口了。


  “傅总可能是有其他事吧,宁馨姐你就别问了,现在重要的是关心我好吗?”魏璎珞看出了傅容音不知该回答什么,就帮她扯开了话题。傅容音听到魏璎珞那么说,恍惚想起自己好像没和魏璎珞说自己是特地来照顾她的,怎么魏璎珞会帮自己说话呢?


  “你这不是好端...没什么。”高宁馨正想说魏璎珞还好端端的,但她突然感到一股杀气,看了看魏璎宁,发现她正带着有杀气的眼神看着自己,就马上乖乖闭嘴不说了。


  “姐,你们吃晚饭了吗?”魏璎珞看着这场景,随便地开了口说,帮忙圆场。


  “还没,刚刚上班的时候接到了陈医生的电话,一下班就直接来看你了。”魏璎宁把视野转向病床,看着魏璎珞说道。她们闲聊了几句,途中魏璎珞还和魏璎宁说起了陈壁是发小这件事,魏璎宁才想起来陈壁。


  在她们聊天的途中,傅容音一直思考着魏璎珞为何要帮自己说话{难道她知道了我特地来照顾她?我看起来就那么明显吗?不不不,肯定是明玉告诉她的,一定是这样。}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门又再次被拉开,走进来的是苏静好,可以看出她脸上一脸憔悴,人消瘦了不少,一走到里面发现了魏璎宁和高宁馨也在,马上就转头看向了傅容音,使了使眼色给她,傅容音则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魏璎宁两姐妹和高宁馨都看着苏静好,苏静好也不知该说什么,一阵尴尬后,魏璎珞才开口说话。“静好你怎么来了?”


  “我来接容音,顺便来看看你,没想到宁馨和璎宁也在。那你们聊,我和容音先走了。璎珞我多几天再来看你。”苏静好想着魏璎宁在,自己和傅容音也不和她很熟,况且是上司与下属的关系,可能魏璎宁会感到不舒服,就打算拉着傅容音走了。


  {肚子快饿死了,赶紧吃饭去了。}


  “好,下次见。”说完,傅容音就拿起包包和苏静好走出病房。


  “傅总和你关系挺好的璎珞。”魏璎宁等她们走后突然开口说道。


  “还好吧,合作兼朋友的关系罢了。对了,姐我的手机。”


  “你那架手机摔得面目全非了,我帮你换了新的,资料也全部转过去了。”魏璎宁把一架新手机递给了魏璎珞,魏璎珞接过后,边听边看了看这架新手机。


  “谢谢姐。”


  魏璎宁和高宁馨坐了会就去吃晚餐了,魏璎珞只能在病房里吃着医院准备的粥,她打开手机,只看见一大堆的未接通话,点进去看了是袁春望的,她按了拨打键。


  袁春望正加班,手机突然响了拿起看了看是魏璎珞的,他也接起了电话,靠在椅子上闭着眼睛想要休息会儿。


  “璎珞你醒了?身体怎么样?”


  “袁哥我没事,只不过腰上有伤口还有右手手腕骨折,医生说我还得住院观察一个月,合作的事恐怕...”


  “没事,你先养伤,其他的我来处理,我得空就去看你。”


  “要不袁哥你把资料发给我吧,有些事情我还是能处理的。”


  “嗯,我等会发你,就先这样吧。”


  “好。”


_________________


  


  “她们俩怎么来了?” 傅容音和苏静好上车后,苏静好开口道。


  “我之前为了避她们都赶在下班时间前走,今天璎珞醒了,忘了时间,和你通完电话后进病房就看见她们来了。”


  “哦哦,你想去哪儿吃?”


  “看你吧,我都行。”


  “那...回家吧,吃你做的饭。”


  “你没事找事啊?自己说带我吃饭,然后还让我回家给你做饭?”


  “哟,做饭给我就不行,给璎珞就行,您可真偏心啊傅总。”


  “咳咳,人家那是住院了好吗?”傅容音脸上微红地说道。


  “不和你闹了,做你这CEO做的我快累倒了,实在没精力出去吃了,我现在只想睡觉。”


  “那回去吧,今天睡我家吧。”傅容音看着苏静好从国外刚回来精神饱满的面容,到现在消瘦,暗沉的面容,不禁有点心疼。


  傅容音本人还是觉得坐CEO这个位置并没有什么,可能是自己一直以来都坐在那个位置,并没有觉得那么累。


  回到家后,傅容音到厨房里随便做了个炒饭给苏静好吃后,就上楼到书房里。她坐在桌前的办公椅,准备通电话给苏尔晴,在明天回公司前,她得知道现在公司的状况。


  苏尔晴很快就接了电话,傅容音也直接让她来自个儿家里谈事,苏尔晴挂了电话后就直接出门来到了傅容音的家里。


  苏尔晴按了门铃,开门的却是苏静好,她端着那盘炒饭打开了门。“尔晴你怎么来了?”


  “傅总让我过来谈工作。”


  “哦哦,那你进来吧,容音在楼上书房。”


  “谢谢苏总裁。”


  苏尔晴脱了鞋后就直接上楼,她敲了敲门口,等里面的人应了声后才开门走进去,傅容音见苏尔晴来了后,开口道。


  “来了?抱歉啊那么晚了还临时让你加个班。”


  “没事的傅总,这里是公司的财务报表,还有医院的人事名单和简历。”苏尔晴边说边把手上的文件放到桌上。


  “好,张氏那边有什么情况吗?”


  “现在暂时没有,但现在是袁春望亲自接手魏秘书的业务。”


  “嗯,猜出来袁春望是不可能把这种事交给那位嘉萍做的。”


  傅容音翻阅着人事名单,在一张简历停下,她看着简历上的名字-陈壁。


  “尔晴,这些是你选的还是院长选的?”


  “院长选的,我也看过了,都挺有经验的,学历也不错。傅总您是不满意这个人吗?”


  “没有,挺满意的,到时候给她安排个主治医生以上的职位。”


  “好。”


  “那没什么事了,你先走吧。”


  “好的傅总。”苏尔晴走出了书房,下楼看见楼下空无一人,自己穿上鞋子就走出大门。


  傅容音也走出书法回到自己房间里,她打开衣柜拿了套睡衣和毛巾就准备进浴室里洗澡,她边洗边想着为什么傅爸会突然来公司,直至她洗完澡都想不透。


  她擦干身体穿上睡衣,边擦着头发边走出浴室,走到床旁拿起了手机,她看着通知栏,看见了魏璎珞发来的消息。


  「傅总吃了吗?」


  她看见后也连忙打开微信回了她。


  「吃了,你呢?」


  「刚吃了医院的粥,不是很好吃,想吃你做的。」


  此时的傅容音看见这条信息,脸上涨起一层红晕,不知该怎么回这条信息。


  「多几天带给你。」她故作镇定地回了条信息。


  「明天你不来看我吗?」


  「明天公司有点事。」


  「好吧,傅总早点睡。晚安。」


  「晚安。」


  傅容音放下手机,脸上的红晕蔓延到了耳根,她站起准备去吹头发,但她照着镜子便看见自己的脸,面红耳赤。她边冷静边吹着头发,直至脸上的红晕散去才回到床上。


  她突然想起忘了让姜明玉明天要来接自己去公司,她随即拿起手机写了信息给明玉,也不等对方回复,傅容音就关灯睡觉了。


  魏璎珞正在病床上看着综艺,刚刚的粥她确实认为不好吃,也确实想要吃傅容音做的饭才给傅容音发了消息。


  陈壁打开了病房门口,走到魏璎珞床边打算和她说说话。


___________________


  


  


我怎么觉得这章和前面写的东西不对称了,我觉得要从头看起了哈哈哈哈,我好像忘了些剧情,写得有点奇怪。上一章更还是一月23号哈哈哈啊哈,拖更一个月真抱歉哈哈哈哈其实是我懒惰写😂


好吧看得愉快~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