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汤

微博:甜汤_V

《情》第二十六章

嘿嘿嘿,我更文了🤪





傅容音和姜明玉在手术室门外等着魏璎珞出来,傅容音焦急地在门口徘徊。手术室里,魏璎珞被推进去后,冰冷的手术室使她发了个抖,她侧躺在手术床上。


  “拆线会有一点疼,你能忍吗?不能的话就给你打麻醉,但这种小手术通常都是不打的。”陈壁边拿起手套套在手上,带上口罩,边对魏璎珞说。


  “那就别打了,赶紧的吧,我还要回去追剧呢。”魏璎珞一脸无所谓地说道。


  “啊行行行,等会儿疼死你算了,还追剧勒。”


  魏璎珞假笑着看着她,两人都没有继续说话,一旁的护士听着两人玩闹的谈话,摸不着脑袋,心中感叹道这位魏患者还真厉害,敢这么跟陈医生说话。


  陈碧让魏璎珞坐起脱下了衣服,再侧躺回去,陈壁取下绷带,用酒精由伤口向周围消毒皮肤一遍。用镊子将线头提起,将埋在皮内的线段拉出针眼之外少许。


  魏璎珞对于刚刚选的不打麻醉针感到后悔,在陈拉出针眼的那一瞬间,她感到一股剧烈的疼痛悠然而生,刺激着她的神经,她忍着不喊出来。


  陈壁用剪刀剪断针眼,以镊子向剪线侧拉出缝线。拉出的那一瞬间,魏璎珞疼得痛不欲生,脸上的肌肉犹如麻花一般,拧作一团,眉头皱着,中间的肌肉像是一个山丘似的突起,额头上那一条条的皱纹,就像是干燥的土地上那一条条狰狞的裂痕,一滴又一滴的冷汗从她的额间冒了出来。


  陈壁看见了魏璎珞疼的要命,现在打麻醉针也来不及了,自己也无能为力,她想,缓解魏璎珞的痛苦的话就得加快手速。她拆完线后,魏璎珞还是疼痛不已。


  陈壁再用酒精消毒皮肤一遍后她覆盖纱布拿起胶布固定。“你还好吗?”


  “还...行..”魏璎珞疼得不想说话,她努力了挤出了两个字回应了陈壁。


  “让你打麻醉了偏不听吧,等会儿给你开止疼药。”陈壁边脱下手套和口罩边说。


  魏璎珞现在并不想跟她绊嘴,陈壁跟一旁的护士说了些话后,就吩咐了护士把魏璎珞推出手术室。一打开手术室的门,傅容音就焦急的走到门外,魏璎珞看着傅容音一脸焦急的样子,勉强挤出了一个微笑。


  “我没事,只是有点疼。”


  “疼?拆线怎么会疼?你没打麻醉?”傅容音听见疼字,急忙了问了问道。


  “陈医生有问患者了,但是她说不用打就没打了。”一旁的护士应了应傅容音。


  “你干嘛不打啊?”傅容音听了护士说的话后,心里生气的很,带着生气的语气质问着魏璎珞。


  “等会儿再说,我现在疼的要命。”


  “随你。”傅容音看得躺在病床上,看着她难受的表情,也生不起气来,假装随便应了应她,心里担心得要命,跟着护士一起推着病床回到病房内。


  回到病房后,另外一位护士拿着止疼药也跟了进来,她把药拿给了魏璎珞并让魏璎珞吃了下去,然后交代了几句话。


  “等会儿陈医生说会进来看你,这药服用下去应该会睡着,你先睡会儿。”


  “好。”魏璎珞换了个姿势继续躺在床上,刚好背对着坐在沙发上的傅容音,护士走后两人都没说话。魏璎珞其实也想和傅容音解释为什么不打麻醉,但是她实在是疼的不想说话。


  傅容音却认为魏璎珞不想说话是根本就不想理自己,她坐在沙发上独自生着闷气,魏璎珞躺了一会儿,因为药性的原因,她睡着了。


  傅容音没发现到魏璎珞已经睡着了,她还等着魏璎珞先开口,等了半小时,她想着魏璎珞怎么还不开口,她生气地从沙发上站起,怒火上升了许多,走到病床的另一侧,本想开口说魏璎珞,但是却看见魏璎珞正在睡觉。


  她才想起刚刚护士说的话,平复了心中的怒火,给魏璎珞盖好被子,但心里还是想好等魏璎珞醒来要跟她好好解释打麻醉和不打麻醉的区别。正给魏璎珞盖好被子后,沙发上的手机就响了。


  傅容音走到沙发前拿起手机看了看,是苏静好的电话,她带着手机走出了病房,靠在病房门口旁边的墙上,接起了电话。


  “怎么了?”


  “我听明玉说璎珞醒了?”


  “嗯,早上刚醒的。”


  “那医生有说啥吗?”


  “电话里说不清,你等会儿会来吗?”


  “应该不会了。话说你工作怎么这么多啊,我在国外都没有那么多工作,你该不会是故意留给我那么多的吧?”


  “也没很多啊,其他公司的事情你可以交给傅恒,你主要处理和张氏合作的就行了,其他没你什么事的。”


  “那行,晚上我去你家?”


  “...也行,我应该傍晚回去,我让明玉先回去准备晚餐吧。”


  “好,我先挂了,这里还有文件要处理。”


  “嗯。”


  傅容音挂断了电话,又打给了姜明玉和她交代了晚餐的事情,让姜明玉叫个车,把车钥匙拿给自己。她边看着时间边等着姜明玉的到来,姜明玉拿了车钥匙给傅容音后就走了。


  正当傅容音准备推开门走回去病房内的时候,陈壁叫住了她。“傅小姐!是姓傅对吧?”


  “是,请问有事吗?”傅容音对于陈壁是没什么好感的,但在于她是魏璎珞的发小和主治医生来说,自然是不会把对她的反感表现出来。


  “璎珞应该睡着了吧,等会儿她醒了您按下护士铃,我过去替她检查检查。哦还有,璎珞不打麻醉是因为我和她说了不打麻醉可能会有一点疼,那个疼我没和她解释好,是我的疏忽,抱歉。”


  “嗯,没事,那我先进去了。”


  “谢谢傅小姐了。”陈壁微微鞠了个躬后就离开了,傅容音也走进了病房里。她看魏璎珞还正睡着觉,把车钥匙放在桌上,坐到沙发上想着为什么陈壁要和她解释麻醉针那件事。


  她记得从手术室里出来的时候,陈壁并没有跟着过来,怎么又会知道她问了魏璎珞麻醉的事呢?想了一段时间,她觉得是护士和陈壁说了,只是心里吐槽了护士八卦,就划手机等着魏璎珞醒来。


_________________


  


  袁春望看着自己的行程表,他本想抽个时间去探望魏璎珞,但是密密麻麻的行程表阻止了他这个想法,自从接手了魏璎珞负责的合作事情,加上他自己该处理的事情,行程忙得不可开交。


  正准备继续处理文件,他接到了一通电话,是张淑慎的,他拿起手机接起了电话。


  “张姐,怎么了?”


  “记得赵氏的总裁吗?”张淑慎正坐在一位男人的对面,她边看着那位男人边对电话里头的袁春望说道。


  “那个赵氏CEO的弟弟,赵弘昼?”袁春望也不忙着桌上的文件,他靠坐在椅子上想了想后说道。


  “嗯对,他想和你见一面。”


  “他不是在国外接手他哥哥的分公司吗?”


  “昨天刚回国,他跟我也是认识的,你就来见一面吧,有事要一起商讨。”


  “姐我这里还有一大堆工作诶,就不过去了,有什么事您回来再和我说不就行了。”


  “计划我和他说了,他说能帮帮我们,你顺便也把那个魏璎珞叫来,不来我就交给嘉萍去处理。”


  “行,我去,但是璎珞来不得,原因到了和您说。”


  “嗯,就在初花大饭店A23包厢。”


  “那姐我先挂了。”


  袁春望挂断电话后,起身拿起外套就走出了办公室,他本是不想去见一见那位赵总裁的,自从他接待了赵弘历后,就对赵氏没什么好感,只有厌恶,但是张淑慎说的话他得听,所以逼不得已才答应了。


  路上稍微有点小堵车,初花大饭店和张氏集团都在G市里,所以也并没有迟了很长的时间。他泊好车后,走进饭店里询问了服务员包厢号码,服务员带他走到了包厢门口前。


  他推开门进去,看见张淑慎和赵弘昼正有说有笑地吃着菜,张淑慎旁边还站着了方珍儿,他走向前,赵弘昼也看见了袁春望,站起身伸出手准备和袁春望握手。“你好袁总裁。”


  “你好。”袁春望也握着他的手示好,心里觉得这位赵弘昼比那位赵弘历的性格好多了,没有那种高高在上的样子,对他也有了点好感。


  “张姐。”袁春望各自示好后,转头也向张淑慎说道。


  “坐吧。”张淑慎点了点头后说道。


  “弘昼说他想参与这个计划。”张淑慎继续说道。


  “哦哦,赵总裁怎么会想要参与呢?”袁春望看着赵弘昼说道。


  “我跟淑慎,哦不,张总关系挺好,她有事肯定要帮帮忙嘛,我想具体了解一下那个计划,再回去问问我哥。我哥你应该认识吧?”


  “认识,我个人觉得赵总应该不会答应参与这个计划吧。”袁春望在还没看过赵氏的时候,打底都有听过赵弘历的性格,赵弘历的爷爷和爸爸都已经把公司的基底打好,赵弘历继承赵氏集团的时候已经不需要他再去和其他公司竞争了。


  赵氏集团主要发展在国外,对于国内的企业自然是看不上的,但是赵弘历对于傅氏集团是抱有想法,这是袁春望不知道的事情,当初他和傅容音在一起只是因为想要得到傅氏。


  “袁总裁应该知道我哥和傅氏CEO的事情吧。”赵弘昼十指交叉放在桌上对袁春望说。


  “略有耳闻。”袁春望想了一会儿,才想起大概在3年前的时候有听嘉萍说起这件事,但是那时候也不把这事儿当一会事儿,但也好奇为什么赵弘历会说起这事儿。


  “那应该知道了为什么我说我哥哥会答应了吗?”


  袁春望听到这句话,转头疑惑地看向张淑慎,想要知道赵弘昼在说的什么,张淑慎知道袁春望不知道赵弘历和傅容音在一起的原因,但还是使了个眼色给袁春望。


  “啊,知道知道。那我先说计划的过程给你。”袁春望假装点了点头,正所谓不懂也要装懂,当然是不要给赵弘昼尴尬,他说的那么地自信,好像认为袁春望知道似的。说完,他就说着计划给赵弘昼听。


  张淑慎之所以会知道,也是赵弘昼那时候和她说的,但是张淑慎也没有当一会儿事,也就没有和袁春望说,时间久了也把这件事忘记了,在赵弘昼和袁春望说的时候才想起。


  “就是这样了,赵总裁,我公司那里还有事情,如果赵总答应的话你再来我们公司找我,我给你说的详细点。”


  “那行,那我先走了淑慎。”三人都站起身从包厢走出送了赵弘昼到饭店门口。


  “张姐,他说的事是啥啊?”等赵弘昼走远后,袁春望便开口问道。


  “那事说了也没用,就是他认为赵弘历会因为分手的原因而想要报复傅容音。”


  “我觉得赵弘历也不会因为这种小事而这样吧。”


  “里面还有其他原因,先不说这个。你那位魏秘书为啥没来?”


  “出车祸住院了,这几天没时间和您说。”


  “那合作的事现在在谁手上?”


  “暂且在我这里,到她出院为止。”


  “这件事就交给嘉萍吧,你一个总裁事儿也挺多的,嘉萍也知道计划。”


  “不用,我自己处理就行,我先回公司了张姐。”袁春望说完,也不等张淑慎回应就走了。他准备回到公司里继续处理着那些文件。


_______________


  


  傅容音正刷着手机,床上的人就睁开眼准备转过身换个方向继续躺。睡一觉过后,魏璎珞腰上的伤口就没那么疼了,但还是会有点隐隐作痛。傅容音知道了魏璎珞醒了,但还是赌气不想理她,即使知道了陈壁和她说的话。


  “傅总,能拿杯水给我吗?”魏璎珞躺好后,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傅容音说。傅容音不应她,站起身走到电视机旁的柜子前给她倒了一杯水。


  “呐。”傅容音把水递给了她,顺便按了床头的护士铃,等魏璎珞接过了水,正转身准备回到沙发上继续坐着时,手突然被抓着。


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我更新了家人们,我觉得这章是大肥章了(个人觉得好吧),主要是开学太忙了好吧,星期二本来想更,但和朋友出去玩得忘记了这篇文的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应该放寒假了吧,祝你们寒假快乐!新年给你们更文,不过应该没时间看吧🤔随缘更好吧。至于弘昼呢,要不要组咸粥cp我还是在考虑着的,毕竟是反派。(或者你们要看也行。)


好的,看得愉快家人们~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