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汤

微博:甜汤_V

《情》第二十三章

这章不怎么行,不大满意,记得看后面的废话!





傅容音听到车祸这两个字眼,她愣住了,眼神空洞发着呆,苏静好也听见了高宁馨在电话里头说的话,她从沙发上站起走到傅容音面前,担心地看着她。


  “喂?表姐你在听吗?”高宁馨听电话里什么声音都没有,她说道。


  “宁馨啊,我们这里有事,先挂了啊。”苏静好拿起桌上的手机说道,边看着坐在椅子发着呆的傅容音边说道。


  “那行,静好姐我先挂了。”高宁馨听出了电话里头的声音不是傅容音,她想着傅容音那边有事就不继续说了,说完就挂了电话。苏静好把电话放回桌上,傅容音转头过去看向苏静好。


  傅容音在听见璎珞出车祸的时候,她只感觉到心如刀绞,满脑子都是魏璎珞,她想着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是不是她因为叫魏璎珞去到她的公司而出的车祸。


  她看着苏静好,她感受到了自己的眼角湿了,泪水开始模糊了她的眼睛,自己心爱的人出了车祸但是自己却没办法第一时间到她的身旁,甚至连消息自己也没办法第一时间知道,也没有资格去探望她,她抱着苏静好痛哭着。


  苏静好安抚着傅容音,傅容音不是第一次在她面前哭了,但是傅容音每次流的眼泪都是因为爱情,苏静好自然也是看在心里的。她听见高宁馨说的话自然也是震惊到,但毕竟和魏璎珞没什么感情,并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


  “静好,我想去看她,但是我又害怕去看她。”傅容音平复了自己的情绪后,开口向苏静好说道。


  “容音,去看吧,我相信璎珞不会有事情的。”苏静好淡淡地笑着对傅容音说。


  “我害怕我去到医院,我见到她,过后我从医生口中听到对她不好的消息,我不想要这样。”傅容音的红着眼眶看着苏静好。


  “没事的,容音,真的没事的。”苏静好伸手抱着傅容音,安抚着她的背说道。


  苏静好等着傅容音调整自己的情绪后,她走出了办公室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她拿出手机打给了高宁馨。


  “静好姐?”高宁馨这里正回去吃她刚刚还没吃完的饭,刚打开盖子手机就又响了,她又拿起接了电话。


  {这一天天的,不是说有事吗,怎么又打来了,还让不让人吃饭了?}


  “宁馨,方便说一下璎珞在哪家医院吗?”苏静好边坐到办公桌前的椅子上说道。


  “仁济,我记得好像也是我们公司名下的。”高宁馨这才想起魏璎珞住的这间医院是傅氏集团的,她说道。


  “那好办了,那璎珞她现在怎么样了?”苏静好又继续问道。


  “现在是还在昏迷,医生说脑震荡,腰部那里被玻璃碎片插进去,手腕骨折。”


  “好,我知道了。”


  “静好姐你问这些干嘛啊?”高宁馨并不知道魏璎珞和苏静好的关系有没有很好,毕竟酒会那次她也没来。


  “没什么,合作关系自然要关照关照。”苏静好不可能和高宁馨说傅容音喜欢魏璎珞,她随便编造了一个理由准备糊弄高宁馨。


  “哦,那静好姐我先吃饭了。”高宁馨说完就挂了电话。


  {终于能好好吃饭了,饿死我了。}


  挂了电话后,苏静好又打给了另一个人,姜明玉,苏静好自从把工作交给玉壶后,身边就没有秘书了,她认为自己回来也并不需要秘书,但是傅容音却把她自己的私人秘书借给了苏静好。


  姜明玉自从跟了苏静好后,她一天就忙得要死,忙归忙,但忙的事情还是帮忙拎购物袋这种活儿,不然就是陪着苏静好去到其他地方玩耍,她在傅容音那里都没受过这种“福气”,但是又不能说什么怨言。


  “嗨,明玉。”苏静好等着手机那头接了电话后,开口说道。


  “副总,又要出去逛街?”姜明玉在看见苏静好打来的电话,本来是不想接的,但是又怕自己挨骂,硬着头皮接起。


  “在你眼里我就那种一直逛街的人吗,明玉。”苏静好虽然听起来的语气很认真,但是脸上这里却是在憋笑的。


  “呃,我不是那个意思,抱歉副总。”姜明玉听见苏静好这样的语气,她以为苏静好因为那句话生气了,连忙向她说道。


  “不逗你了,我要你帮个忙。仁济医院,去和院长说让他们重点治疗魏璎珞患者,以傅氏集团的名义。”苏静好这次是真的很认真地说道。


  “这,这应该是人事部处理的事情,我一个私人秘书可能没有那么大的权利,要不副总你和尔晴说?”


  姜明玉虽然也是傅容音的秘书,但她向来管的是傅容音家里的事情,公司里的人也不是说每一个员工都认识她,就算认识也未必会听她的话,相对于她,苏尔晴的权利更大。


  “那你就去找人事部说,反正我要你处理就对了,今天以内处理好。我挂了,拜拜小明玉~”苏静好不给姜明与说话的机会,说完就立马挂了电话。


  姜明玉翻了个白眼,她从以前就通过傅容音认识了苏静好,自然也是了解她的,只是她突然出国又突然从国外回来,让姜明玉还有点不习惯。她没办法,只能站起身从走出门口上车。


  她到了公司后,先去找了苏尔晴问人事部在哪里,苏尔晴也很好奇她找人事部干嘛,但是手头上的工作也忙不完,就只告诉了她几楼,并没有多问。


  “抱歉,抱歉。”在电梯里,她还不小心撞翻了一个人的咖啡,咖啡撒到那位男士的衬衫上,她连忙道歉并拿出纸巾准备擦拭衬衫。


  “没事。”男士在姜明玉伸出手的那瞬间抓住了她的手,就在这时电梯到了,男士放开了姜明玉的手走出电梯,姜明玉也跟了出去,但她并不是为了跟着男士,而是为了找人事部总监。


  姜明玉越走越觉得不对劲,她感觉自己好像全程在跟着那位男士,直到看见男士走进了人事部总监的办公室,她才确定了那位男士就是人事部总监,想了想还觉得挺尴尬。


  她走到门前,门上写着[海兰察-傅氏集团人事部总监],她敲了敲门后没等里面的人回应就直接走进去。此时海兰察正在解开衬衫的纽扣,两人相视一望。


  姜明玉连忙转身又走出了办公室门口,赶忙地关上门,心里想着今天真倒霉,什么尴尬事都往她身上揽,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和海兰察说话了。


  过了几分钟后,门被里面的人打开了,海兰察走到姜明玉面前说“你找我有事吗?我好像没在公司里看过你,请问你是?”


  “啊...我是傅总的私人助理,很少来公司所以...”姜明玉低着头不敢看海兰察。


  “是傅总有什么事要交代给我吗?”


  “那个仁济医院,麻烦你去通知院长重点治疗魏璎珞患者。”姜明玉想起这事,才抬起头看着海兰察说道。


  “好,我会处理的,还有什么事吗?”


  “没有了,呃我先走了。”说完,姜明玉就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海兰察的视线,她去到了苏静好的办公室里和她说已经处理好了。


  “副总,那个魏璎珞患者的我处理好了,能回去了吧?”


  “着什么急呢,晚上来接我和容音去仁济。”


  “是。”姜明玉本以为今天她能好好休息,毕竟苏静好去上班了,但她没想到的事苏静好会有那么多事情要做。


__________________


  


  魏璎宁正在帮魏璎珞清洁身体,但高宁馨却走到她面前和她说了几句话。“明天得回去上班了。”


  “不能再请几天假吗?”魏璎宁放下手中的擦澡巾到盆里,又拿起拧了拧。


  “表姐说让我们明天就回去,说行政部不能没人管。”


  “...行吧,几点回家?”


  “吃了晚餐后吧,明天下班再来看璎珞。”


  “嗯。”


  魏璎宁包里的手机突然响了,她让高宁馨去帮她拿了过来,却看见手机上显示了「妈妈」两字,她把擦澡巾放到盆里,拿着手机出病房接了电话。


  “妈?”


  “怎么最近都没打电话给我了?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妈...璎珞出车祸了...”魏璎宁犹豫了一会儿后,才说道。


  “什么?!几时的事情?!”


  “昨天晚上...”


  “这么大的事你现在才和我说?!”


  “不是...我...我忘了...”


  “你先照顾好璎珞,你爸这里暂时还忙得没办法回去,我们多几个星期才回去。医生说什么?”


  魏璎宁把魏璎珞的症状说给了魏妈听,但也没逃过挨一顿骂,挂了电话后,她走回了病房里。


  “怎么了?”高宁馨看着魏璎宁愁眉苦脸的走进来,她开口问道。


  “没事,我妈打了电话过来说了几句话。”


  “哦哦,晚餐出去吃吧,你刚刚午餐也没吃多少。”


  “都行。”说完,魏璎宁又继续坐在病床旁帮魏璎珞清洁身体。


  晚餐时间,高宁馨和魏璎宁走出病房后,乘坐电梯到了一楼,一打开电梯门口就遇到了傅容音和苏静好。


________________


  


  


这章改来改去我总觉得容音的反应太过夸张,我也尝试代入容音的角色,我觉得以我的角度想我喜欢的人出了车祸,在我不知道症状的情况下,我应该会认为她出了很严重的车祸,我个人应该会崩溃吧。


容音的反应可能你们会觉得不符合她的角色,但这篇设定就是ooc,或者你们也能自行想象。这反应完全就是取决于我的想法,改来改去还是都不是很满意,所以我就直接把我的想法加进去了。


这章我自己是不大满意的,你們就随便看吧。被催更的我再改下去恐怕你们都要跑来找我了🤕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